提示

[X]
雲端ERP-POS門市收銀系統

基本資料>

POS收銀管理的操作介面,簡化了市面上的一般POS系統在管理上複雜的操作;而且不須安裝軟體,只透過網路及瀏覽器的方式,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使用POS收銀管理的功能,既省下硬體成本,操作上又便利,真是一舉兩得!
門市收銀
多種且快速商品查詢功能。
具快速退換貨的功能。
可直接於收銀櫃檯,進行交班作業。
後台作業
可建立多門市據點及單一門市多機台設定。
收銀員帳戶控管。
各門市/機台帳單查詢。
收銀員交班紀錄稽核作業。

1.可以設定多個門市/櫃檯數嗎?
沒問題,只要利用我們POS管理內的銷售點管POS機台設定,就可以通通搞定!


2.快速換貨怎麼做?
很簡單,我們的退貨機制,只需要兩個動作,1.導入帳單 2.取消該筆帳單的交易;
雲端ERP-POS門市收銀系統自動幫你做,退費>回收商品 > 帳單作廢,一次完成!
※註:進行退貨作業時,系統也提供收銀身分認證機制,防止其他人誤觸使用。




3.多種商品查詢,有哪幾種?
首先,我要說明一下,為何要多種商品查詢功能;一般在結帳時,收銀員都是使用手持式雷射掃描器,來掃描商品上的標籤條碼,但當手持式雷射掃描器失效,或條碼有汙損時,該怎麼辦呢?
此時,雲端ERP-POS門市收銀系統,就提供以下幾種方式,來讓您快速查詢商品!
A.使用左上角的輸入框,可輸入商品的條碼編號商品名稱,即可查詢。



B.使用商品查詢的功能,進入頁面後,就可以直接輸入條碼編號/商品名稱,立即
 找到!

※此商品搜尋,提供模糊搜尋的功能,即使不知道完整的商品條碼/名稱,也可找到!

 

2013-05-21

相關文章
 

POS收銀管理>

 

基本資料>

 

報表中心>

 

庫存管理>

 

採購管理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