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雲端進銷存

全通路雲端進銷存系統整合,雲端庫存管理更便利!-WEP雲端進銷存系統

RWD響應式網頁+人性化界面設計

不限使用裝置,介面採RWD響應式,使用動線及報表閱讀性提高,最人性化網頁設計,簡單易懂好上手!

全通路進銷存整合

所有通路的進銷存營業數據,透過SaaS技術的方式,即時同步於雲端進銷存系統,使您能用提高效率,管理所有通路的進銷存作業。

大數據營業洞察分析

最佳門市業績王

熱銷商品TOP10

會員(消費者)數據洞察報告

多向度、多角化的大數據分析,讓您即時掌握營運動態數據,業績強強滾!

全方位的雲端進銷存系統

產品功能

採購管理

從採購人員_請購 ->稽核人員_驗收->倉管人員_入庫,每道程序,系統將會完整記錄,採購品管為您把關。

庫存管理

僅需透過一個介面,即可管理全倉點的庫存狀態,即時進行調撥轉倉、料件組合、銷售轉採購...等,庫存作業。

商品管理

具備供應商系統、商品批次建檔及上下架、自動產生條碼、成本價格異動紀錄。

訂單管理

可即時接收電商通及門市通的訂單,及支援外部虛擬 或實體通路的訂單導入,如PChome、Yahoo、博客來、百貨公司、經銷點...等;並支援開立電子發票

會員管理

會員分級功能,消費滿額升等VIP會員功能。

促銷管理

多元促銷功能:多種會員價、每日一物、紅配綠單一價、商品達量折扣...等。

營業分析

各門市/廠商/商品/會員的銷售分析,可進行交叉比對;類似於 Google Anaylic的圖像化呈現方式,讓您快速洞察營業動態。

系統管理

不限制使用的管理人數、並支援權限分層管理,確保資安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