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客戶案例

﹝聯瑩﹞大倉庫、多庫點精細的庫存管理,理貨、出貨不怕出錯!

﹝聯瑩﹞大倉庫、多庫點精細的庫存管理,理貨、出貨不怕出錯!

  • 全通路整合,多庫點的應用掌握商品狀態及庫存。
  • 銷售組合品,系統自動扣抵料件、銷售分析計算組合品。
  • 嚴謹的理貨作業,當理貨錯誤時會有系統聲音提示,降低出貨錯誤率


▹關於聯瑩

聯瑩是行李箱產業,台灣首創提供行李箱出租、維修、客製化服務。有1間門市+20多個外部通路,另與各大航空公司指定配合維修,也將行李箱外銷至歐美、亞洲各國。

▹易品WeP系統解決了那些問題?

因服務內容涵蓋銷售、出租、維修,為了方便管理,行李箱倉庫細分為好幾種類型,例如:正常倉、瑕疵倉、出租倉…等。以往各庫點的盤點、調撥、領用、退換貨作業都是人工整理表格紀錄,在導入WeP進銷存系統後,全庫點庫存都可完整掌握,大大降低處理時間與出錯風險。在銷售上使用「組合品」的應用;販賣促銷組合品,系統會扣掉2種料件庫存,但銷售記錄會算在「組合品」上,方便作為銷售策略參考、調整到最熱賣的搭配;組合品的應用既能得到詳細的銷售分析,又能精準管控庫存導入了電子發票後,發票開立及退換貨作廢發票會自動發信給消費者,大幅減少了客服作業。







阿貴師 官網 >
聯瑩 官網 >

2021-06-08

其他客戶案例
 

﹝飛比樂﹞門市資訊跨店整合,優化客群服務,行銷與會員經營更加方便!

 

﹝沃德維普﹞全台23實體門市+5電商通路虛實整合,營運狀態一手掌握

 

﹝鮮食優多﹞團購、業務員機制 - 時下最夯電商功能完整囊括!